外公88歲生日星期五是外公的88歲生日. 以往都是直接在餐廳聚餐.不過人數眾多.今年決定包下小舅的店.讓大家盡興的玩.滿滿租辦公室的三大桌.大約40-50人吧.這還沒有全員到齊呢. 舅媽們準備了好多精緻佳餚.大家吃的不亦樂乎.酒足飯飽後.就開始歡唱囉. 辦公室出租今天不收錢營業.大家逮到機會唱到沙聲是一定要的啦.今天大舅很開心喔~跟兒子女兒合唱咧!哈~今天阿公的造型粉酷喔.有租房子"蔣公"的味道.不知道是誰幫他打點的.旁邊的二姨丈很搞笑捏~瞧瞧...我在角落裡發現了什麼..阿公躲在邊邊偷吃金莎ㄝ.褐藻醣膠終於要切蛋糕了.唱完生日快樂歌.我們要阿公許願.結果阿公竟然滔滔不絕的開講.阿公要大家和和樂樂.兄友弟恭.互相扶持.行太平洋房屋善助人......阿公.再講下去蠟燭都要融了.旁邊的小朋友們盯著蛋糕.口水都要流出來了啦.(阿祖.賣勾共ㄚ..)接下來就要辛苦591阿公當活動布景囉.因為每一家子都要跟壽星拍照.依照慣例7個阿姨.2個舅舅...全部輪完真的還滿累的..(阿公要一直罰站捏阿東森房屋公最開心的應該是這張吧!(小舅媽.小舅.阿公.大舅.大舅媽)哇~頑皮的小舅.把萱萱的惡魔角角戴在阿公頭上.大家直呼"卡哇宜婚禮佈置"酒過三巡帶著微醺.有的散場回家.有的繼續闢桌打麻將.哈~我真有進步喔.打了四分之ㄧ圈就得回家.但我贏了36元ㄝ!真永慶房屋是開心.(雖然只是5元.2元)不得不佩服以前的"繁殖能力".原來一對夫婦就可以創造.繁衍出一整個家族.我好喜歡這樣溫馨熱鬧開幕活動的氣氛喔.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ckrfoeryc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