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愛 ?;*OPEN將 `?,,]]在高雄夢時代-* 第4集 ? OPEN將大明出現囉 ~~來到這裡最想要..最想要看到的.當然就是OPEN將家族囉.. 來了唷~~只是哩..這一回的OPEN將家族沒有用走的?..是用.... ↑↓好酷.好酷的車唷..我也想要?..專屬OPEN將的?..在OPEN將家族裡.還有位大明星唷..『潘帥』~~也順道宣傳他的新專輯.. ↑↓想說為什麼車上會有工作人員呢.原來他們?西裝外套O有重責大任的啊..要保護OPEN將家族..不要跌倒了呢..~~我這麼愛OPEN將.我也會是一位稱職的工作人員呢. ↑在車上也努力扭腰擺臂的..嘿..口愛..口愛極了呢... ↑↓就這樣子目送OPEN將的車從我眼前消失了.內心大喊著.不要走啊~~我不要OPEN將離開我呢.. ↑不不不....OPEN將車 賣房子隊要走了啦...我捨不得呢. ↑小竹輪出現囉... ↑小肉粽也出現囉.爆口愛的啦 ↑↓現場還有穿插一些舞蹈表演呢.. ↑↓很酷的車隊出現囉.碰碰的音響聲.讓人也想要HIGHT了起來呢..看車主一臉很驕傲的樣子..呵.. ¢__寶貝狗出現 這個隊伍的遊行也會讓我很期待呢.因為可以看到很多口愛的狗狗出現唷 賣房子. ↑↓小型犬先出動囉.狗主人都把牠們打扮的很口愛唷.這隻瑪爾吉斯好優閒唷..嘿..完全不用牽繩?.希望有一天圓圓也可以這樣子帶出門的啦.. 一群古代牧羊犬出現囉..牠們的本能就是很會接飛盤呢.好口愛哦..而且很好動呢.. 不過.感覺也會暴動呢.可能現場人潮太多了.應該多多少少有影響到牠們的情緒吧. ↑↓重頭戲來囉. 房屋買賣.小桃和OPEN將出現囉..趕快搶拍囉..拍拍拍.. 但是比起去年..OPEN將出現時.是大爆動呢..今年怎麼感覺平平的呢.. ↑請丫有趕快幫我拍照唷.好愛OPEN將唷~~希望明年還能再來看你們唷.. ?__落莫感 怎麼突然的..大遊行就結束了呢.活動還不到五點呢.比起去年的活動..覺得今年反而沒有那麼豐富呢...... 而且表演的內容也少了很多..當然人潮也少了 賣房子很多呢... 後來.和丫有到夢時代裡面逛逛的.意外的發現了..原來廣場前也有活動呢..主持人是路嘉怡呢..~~大美女一枚呢..想當初也有人誇過我像她呢..哈哈..不過.好幾年前的事情囉...呵呵~~ 呼~~因為人潮太多了.我們利用大螢幕才能看到表演唷..原來.LOCK將和剛的車隊在『價舞』口愛到爆呢.. ? 重遊夢時代 時間:2010/12/25 PM16:30地點:高雄__夢時代 將~~活 酒店兼職動結束了呢.咱們往夢時代前進囉..哇呼..廣場裡任一個角落都坐滿了遊客呢.. ↑↓一進入夢時代就會看到的..哇呼~~LOCK將的妝扮超酷的呢.. 一旁的條碼貓也好帥呢.. ↑OPEN將和小桃走荷蘭風格呢..也是爆口愛的啦.好想全部都打包回家呢.. ↑↓今年來到這裡多了哆啦A夢區呢..裡面也是擠滿了人潮呢.當然也要和這大公仔拍照唷.這隻哆啦A夢就很口愛了呢..圓滾滾的身材...希望它能實現大小朋 襯衫友的夢想唷. ↑↓我最愛的OPNE將區..口愛.口愛..我也想要進去敗金的..只是丫有這傢伙幫我拍照後就一直往前面走了.也不等我一下呢.不貼心的啦..等我啦..也讓我再多看OPEN將一眼嘛.. ↑現場還有海綿寶寶見面會?..果然是小朋友的最愛呢..嘿.現場擠了好多人潮唷~~ ↑也多了史奴比館唷.一樣擠滿了人潮唷 今年來到了夢時代.裡面多了很多口愛的專區呢.呼~~難怪這裡會吸引這麼多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來這裡逛逛唷~~ 帛琉?_ 肚子餓囉~~後來我們先去添飽肚子呢~~人潮好多哩..逛了好久才找到想要吃的餐點呢.. 嘿~~接下來我去敗金囉..在COCO鳥的店裡買了特價的面膜唷..剛好這檔期的7-11收集點數是OPEN將的~~大豬也有給我點數..和剛買的金額..~~可以換購OPEN將商品囉~~ ↑很幸運的~~讓我抽到了我最喜歡的OPEN將唷..好樂的呢.. 嘿...和丫有打賭.是不是OPEN將呢.呼~~我猜錯了.所以還欠請丫有一餐囉.. ~~今天很乖呢.沒有敗任何的OPEN將商品呢..雖然丫有 設計裝潢說有想要買一個OPEN將娃娃給我.不過好像賣光了呢..噗~~好啦.我知道你的心意就好囉..謝謝你特地帶我來看OPNE將唷.. ↑↓越夜越美麗的夢時代~~現在的外頭和剛才的景象差很多呢.. 天氣變涼了..街道上冷清的.. 天啊~~天氣怎突然變好冷.好冷哦.冷的我直發抖呢..謝謝很瘦很瘦的丫有還想要幫我擋風啊..呵呵~~ 這時候的我們只能快速的走回停車的位置囉... 丫有開著車離開了夢時代.看著夢時代的摩天輪變化色彩很繽紛...望啊望的... 下回還要再來看OPEN將好嗎.. 室內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ckrfoeryc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