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乾坤農場完整營(羊)配方羊乳片(原味、草莓) ! 點我報名 繼上次的酒香蛋糕及QQ晶凍之後,讓我越來越喜歡乾坤農場,乾坤農場的產品都是不添加人工香料及色素,這次信箱還收到e-mail通知有羊 吳哥窟乳片的活動,說什麼要也報名參加...但每天眺望著那片門都要等到海枯石爛了...還想說沒希望時... [叮咚!叮咚! 永慶房屋掛號....]〔馬上來!〕呵呵呵!寄來了!而且還是一次寄兩罐喔! 乾坤農場的羊乳片,提供的是最高品質及沒有羊騷味的羊奶 要說到羊?室內裝潢怢A為什麼會有羊騷味呢?!現擠的羊奶裡只有奶香味,絕對沒有羊騷味,會有羊騷味通常都是在貯藏或製作過程中沒有處理好,才會導致羊奶的品質產生變化而?節能燈具釵狦怢I 想要吃到營養好吃又沒有羊騷味的羊乳片,乾坤農場的羊乳片作到了! 乾坤農場經過不斷地研究與改良,將新鮮現擠的羊奶擠出後,在6小時內急速冷凍在-30度C的溫度下, 租辦公室不但羊奶的營養可以保存最完整,而且絕對沒有羊騷味,可以說每個步驟都是馬虎不得! 乾坤農場的羊乳片,是來自於我們大家所熟悉的南投清境農場,無污染地理環境、精選優良的山羊品種,生產極純淨羊乳、 結婚獨家技術製成!安心、營養、健康! 每個作媽媽當寶貝出生時就知道給最好的母乳,因為母乳中有營養的鈣質、初乳蛋白、乳鐵蛋白!初乳蛋白是在泌乳的前12個小時內,所分泌的初乳所製成的初乳蛋白。含有極高的lgG、生長?褐藻醣膠]子,品質佳,為極具生理活性的初乳蛋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改變細菌叢生態。增加體內功能因子的含量。 乳鐵蛋白是抗氧化作用可強化免疫系統,具有抗發炎的作用,並可搶走細菌的鐵質,使細菌因缺鐵而無法繁殖,因而乳鐵蛋白具有抗菌病毒的特性。 租辦公室乳鐵蛋白可幫助鐵質吸收,對於貧血有改善作用。 羊乳近似母乳,脂肪球比牛乳小,易消化吸收,不易產生腹瀉及乳醣不耐症羊奶中蛋白質的結構和牛奶是不一樣的,因此羊奶在胃中所形成的凝乳,較牛奶更細軟。 羊乳片美味可口,容易消化並含豐富的營養 . 飲用牛乳需 2 小 賣屋時才能消化吸收,但消化羊乳只需 20 分鐘,而且羊乳均勻的營養成分勝於牛乳 . 羊乳片所含的鐵質是牛乳的 400 倍,對女性懷孕期、產後、經期貧血均有助益,維他命 A 是牛乳的 2.7 倍,更含豐富的鉀、鈉、菸鹼酸 . 尤其對於小孩智力牙齒骨骼的正常發育和老年人補充鈣質有很大的幫助 襯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ckrfoeryc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