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健的"布西" VS 尷尬的"邱義" 這幾天有兩則新聞炒得沸沸揚揚的, 西方代表貴為美國總統”布西”,  東方代表則是台灣爆料天王”邱義”, 澎湖民宿 這兩位最近在公眾場合碰到對自己相當不友善的人, 甚至發生武打片 永慶房屋才有的場景, 給我許多聯想&心得……. 一、從此伊拉克應該多加強體育訓練!   這麼近距 澎湖民宿離連發二支還射不到,況且布西沒離開過自己的位置哩!難怪此 國體育運動不發達,足球、藍球、橄欖球、射箭等應加以嚴 西裝訓以雪前恥。 二、會議中能丟的東西都不準攜入!   凡股東大會、協調會、老闆開會、甚至演唱會只要是丟得出去的一律不可 攜帶,最好是全 酒店經紀身只裹一條浴巾進場,如果連浴巾也要丟,那就別客氣! 三、自備擋箭牌或加強武術!   身上隨時有金鐘罩鐵布衫不怕四面八方流彈物襲擊,另外預防身邊突如其 來者應加強 術後面膜摛拿術,向忍者學習瞬間飄移大法,或是塔羅牌算命師”黃奇”可以 變身到火星,看誰還抓得住你? 四、自嘲功力發揮極至!   “布西”應該是出過最多糗的國家元首吧!曾有人把它作成一 吳哥窟個出糗大集合 呢!見過大風大浪的他對於如此直接性的正面攻擊,在場每個人可能都已嚇出 一身冷汗他老人家還可以搞笑地說:這位記者應該是穿10號的鞋子吧?!搞 不好下次有人拿火箭筒射他還會自嘲說~您這沖天炮?褐藻醣膠琱膝q也有賣……真是被 打敗了!well~這就是西方人的幽默功力(如果真被砸到不知是否仍如此從 容?!);反觀爆料天王的反應則是落荒而逃,也許男人的頂上無光足以摧毀 一個人的自信!建議他多戴幾頂備用,不然學學布西的精神說:這位粉絲如 G2000果 這麼想要我簽個名送您沒關係,或是請您順便幫我的頭髮修修洗洗再還給 我........   或許會獲得更多的同情與掌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ckrfoeryc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