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頒獎現場)紅網藍山站8月19日訊(分站記者 何明貴 通訊員 李衛東)8月15日湖南省第十二屆運動會賽艇、皮划艇外接式硬碟項目,在郴州資興市水上運動管理中心落下帷幕。藍山籍運動員魏琦、秦凱在男子乙組輕量級6000米雙人雙槳中奪得1枚金牌;魏琦在男子乙組輕量級2000米及6000米單人雙槳中分別奪得1枚金牌和1枚銅牌。
  湖南省第十二屆運動會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辦,省體SD記憶卡育局、婁底市人民政府承辦;大賽分為青少年組和成人組,其中青少年組設比賽大項22個,成年組設大項9個;四年一度的省運會是湖南省規格最高、規模最大的體育盛會。
  藍山籍運動員在接下來的比賽中,還有望在水球、舉重、跳水、摔跤等項目上取得好成績。  (原標題:藍山籍運動員第十二mSATA屆省運會賽艇比賽勇奪2金1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ckrfoeryc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