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旅游部:世界杯共接待150萬外國游客 超預期一倍多(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歐洲通訊社7月25日報道,日前,巴西旅游部公佈的一份報告顯示,世界杯期間巴西共接待近150萬外國游客,是之前該部門預期60萬人數的一倍之多。
  這份報告顯示,世界杯期間巴西接待了來自200多個國家的球迷。按大洲來分,南美洲的球迷人數占外國游客人數比例最高,達到36萬人。而按國家來說,來自阿根廷的游客人數最多,有16萬6千多人; 美國排在其後,有11萬1千多名游客; 智利游客則有5萬多人,排在第三名。
  報告顯示,幾乎所有的外國游客對於巴西旅館和美食都做出了積極的評價,九成游客表示滿意游客信息中心的服務以及公共交通服務。另外,九成外國記者來到巴西後,都表示願意向自己的朋友和親人推薦來巴西旅游。 (黃琳惠)  (原標題:巴西旅游部:世界杯共接待150萬外國游客 超預期一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ckrfoeryc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