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7月17日電 據美國《僑報》報道,舊金山市議員馬兆光15日在市政廳舉行的例會上宣佈今年7月18日為“餘林鳳嬌日”,以表彰她多年來為社區所做的傑出貢獻。同時,市議會主席邱信福、市議員餘鼎昂等為已於上月榮休的餘林鳳嬌(Nancy Lim Yee)頒發賀狀,感謝她39年來對舊金山市華阜兒童培育中心勤勤懇懇,任勞任怨的服務。
  邱信福說:“我非常榮幸能與餘林鳳嬌女士共事。不敢相信這麼多年來,她與舊金山大大小小機構合作過這麼多的項目,造福市民的事數不勝數,尤其是對華人社區健康及華裔青少年成長傾註大量心力。她對舊金山中國城,對整個城市有著不可磨滅的貢獻。
  餘鼎昂說:“我代表舊金山政府感謝你,我們的城市需要像你這樣的人。” 他表示:“幾十年來盡職盡守工作,這樣的精神都是我們需要學習的。我們為我們的城市和社區能有這樣的楷模感到驕傲。我們要感謝她近40年如一日地認真工作,這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做到的。”
  餘林鳳嬌發表感言時說:“非常感謝我的導師和同事們不離不棄的陪伴。如果沒有他們的指導和鼓勵,這樣的工作也不能堅持下去。感謝政府工作人員,我才有那麼多做志願者的機會,讓我越發熱愛自己的工作。39年一晃而過,雖然我已經退休,但我會繼續努力為我們的社區更多人爭取權益,讓他們過上更好的生活。”
  她在演講過程中激動地落淚,朴實真誠的話語引得臺下發出陣陣掌聲。
  餘林鳳嬌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退休後已安排旅行計劃,但她在“兒童與家庭”議案中提出的關於修葺華阜停車場的工程決議仍牽動她心。她說:“趁我還有力氣有時間,我想為社區做更多事。”
  餘林鳳嬌生於香港,1歲多隨母親來與父團聚。從青少年時期,她就居住在舊金山中國城,成年後繼續留守此地,把自己的青春和熱血都獻給培育她的華人社區。(薑岸)  (原標題:舊金山市設“餘林鳳嬌日” 表彰其勤懇服務39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ckrfoeryc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