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淼
  近日,經過長達數周的網絡調研,由中國營養協會聯合搜狐健康頻道發起的“2014最受信賴飲用水品類及品牌評選活動”結果出爐。雪山礦泉水以超過36.02%的投票率遙遙領先純凈水、礦物質水、普通礦泉水等飲用水品類,成為最受消費者信賴的飲用水品類。
  與此同時,昆侖山作為雪山礦泉水品類的開創者及領軍品牌,成功躋身最受消費者信賴品牌行列,以38.88%的認可度獲得主辦方中國營養協會授予的“2014年度中國最受消費者信賴飲用水品牌”榮譽稱號。
  雪山礦泉水拔得頭籌
  據瞭解,本次調研活動由中國營養協會與搜狐健康聯合發起,評選在搜狐健康平臺上展開,數萬名網友積极參与到“2014最受信賴飲用水品類及品牌評選活動”中,為自己信賴的飲用水品類投票。
  從調研數據來看,來自高海拔、零污染的雪山礦泉水獲得的信任投票最高,以36.02%的認同率高舉榜首。自來水以16.45%的投票率位居第二,緊隨其後分別為普通礦泉水、天然水、純凈水、礦物質水,選票率均不到15%,而礦物質水僅獲得7.97%的認可。“水源純凈、無污染;來自高海拔雪山;水源地人跡罕至”等特征成為消費者選擇最受信賴飲用水品類的熱門理由,而這些恰恰是雪山礦泉水水源地的獨特標簽。
  中國營養協會專家、國家二級營養師陳培毅表示:“飲水安全與健康,是個人的問題,更是社會民生問題。如果每天飲用的水尚不值得信賴,那我們還如何確保生活的質量。我們希望通過這樣的活動,讓大家共同選出值得我們信賴的好水,加以推廣,讓更多人得以明明白白喝水,讓消費者擁有更多的知情權。雪山礦泉水當選為2014中國最受消費者信賴品類是老百姓給予的客觀評價。”
  專家一致推薦雪山礦泉水
  在2014最受信賴飲用水品類及品牌評選活動中,雪山礦泉水不僅獲得了最高的消費者投票數量,同時高海拔零污染的水源標簽也贏得了評選專家團的首肯。據瞭解,本次評選專家團由中國營養協會專家國家二級營養師陳培毅、北京公眾健康飲用水研究所所長李復興、北京保護健康協會健康飲用水專業委員會會長趙飛虹、飲水專家及營養專家聯合組成。
  中國礦業聯合會天然礦泉水專業委員會主任委員田廷山也認為:“雪山礦泉水品類對水源地有非常嚴格的要求,必須是來自終年積雪覆蓋,海拔4000米以上的雪山,其積雪及冰川融水滲入岩層,經過深部循環過濾和礦化而形成的飲用天然礦泉水。這些要求造就了雪山礦泉水具有高海拔、無污染、水源補給獨特、水質天然純凈等特點。”從這個角度來說,雪山礦泉水能夠獲得消費者信賴是有過硬的品質支撐的。  (原標題:雪山礦泉水最受消費者信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ckrfoeryc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