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商報訊(記者 劉友莉 王勤)昨日上午,活水公園熱鬧非凡,錦江區結合黨的群眾路線宣傳和端午節慶祝活動,在那裡搞起了別開生面的“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端午燈謎擂臺賽”,把群眾路線知識製成燈謎,轄區群眾一起過一個熱鬧又有新意的端午節。
  “請註意聽謎面:東南西北前後勁往一處使。”昨日上午10點,主持人剛報出謎面,請大家猜一群眾路線相關詞語,觀眾們就積極舉起了手,爭著搶答的機會。“我曉得,我曉得,是‘六個著力’!”一位50歲出頭居民成功拿到了獎品,“這個活動很有新意,可以瞭解國家大事,又有過節的氣氛,很好!”
  據悉,錦江區“群眾路線猜燈謎活動”分為線上、線下兩個部分,活水公園的線下燈謎擂臺賽設置有300多盞燈、800多個謎面,內容涉及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概念、主題、總要求、活動環節、工作要求等內容,獎品則是端午必備節禮———粽子。網絡版的活動開始得更早,有包括白鷺灣騎游全家套票等神秘獎品。  (原標題:群眾路線寫進燈謎 端午熱鬧有新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ckrfoeryc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