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的笑吧 (網路文章轉貼) 在古代眾多的紅顏禍水中,夏朝末年有一位據說?濾桶>成人 賣房子電影e貌沉魚落雁 裝潢,聽到撕扯絲綢的聲音就會開心的寵妃「妹喜」,而這位?烤肉食材f喜因為她所造成的浪費而遺臭萬年。但影片中這位8個月大的­可愛小嬰 租房子兒,竟然有著與妹喜相似的嗜好,只是他喜歡聽的是紙張撕裂的聲音,而且撕的還是爸爸應徵工作的「未錄取 網路行銷」信。影片中,這個小嬰兒正拿著爸爸應徵失敗的「未錄取」信件把玩,而這位父親隨後就接手將這封討人厭的信給撕碎,沒想到 租辦公室小嬰兒聽到紙張撕裂的聲音,居然開心地笑了起來。而爸爸­似乎因此受到了鼓舞,不但將紙張撕得四分五裂,並且也跟著他8個月大的小兒子一起大笑,「 房地產未錄取」的噩耗好像因此而煙消雲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結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ckrfoeryc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