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3月31日報道《林和中隧道有坑行車要小心》:連接天河區林和中路與廣園快速路的林和中隧道,在今年春節後出現多處損壞,其中一處陷坑深達20釐米,終日積滿污水,在車輛輪番碾過之後,陷坑面積不斷擴大。
  結果:林和中隧道、林和西隧道分立廣州東站兩側,成為天河體育中心、廣州東站商圈與廣園路、廣汕路之間的重要通道。林和中隧道自2009年7月31日開通後,就多次遇到路面陷坑、牆壁破損、標線不清、光線不足等問題,至今仍未完全恢復如初,靠近廣園路出口的牆壁仍有多處破損。就在南都記者幫報道之後,天河區建設和水務局就派人查看,及時知會隧道建設方加以修繕,對問題較為突出的陷坑問題予以處理。截至目前,林和中隧道內路面恢復平整,隧道內交通不再受阻。
  (南都記者 單小亮)  (原標題:林和中隧道 陷坑被修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ckrfoeryc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