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晚報訊 春節快到了,欣賞名家書法或拍一幅書法名家大師作品做珍藏,幫助貧困大學新生圓大學夢,這樣的新竹買房善事,本周六將在九龍坡區袁家崗上城·奧悅銷售中心溫情啟幕。
  “此次活動旨在促進青少年公益事業的發展,幫助有困難的孩子,希望愛心人士踴躍參與。”昨日,活動場地提供方———上海實業城市開發集團有限公司重慶分公司負責人表示,屆時竹北買屋,現場不但會展示毛國典、柯雲瀚等書法名家的15幅作品,魏宇平、屈趁斯、劉慶渝、漆鋼等書法名家的5幅作品還將現場拍賣,所籌義賣款將全部用於九龍坡區青春匯助學金項目,幫助九龍坡區貧困大學新生圓大學夢。
  據介紹,青春匯助學金項目是共青團九龍坡區委與上海實業城市開發集團共同發起的公益項目,通過幫助貧困大學新生,體現社會和企業對貧困人群的關愛。活動將在今年6月—9月展開,資助至少18名參加2014年高考並已被全日制本科院校錄取的九龍坡籍高中畢業生(師範和軍事類等免學費專業除外)。屆時,城市低保家庭子女、孤殘學生、家庭年收入低於當地平均收入水平或因突發事件導當鋪致家庭經濟困難的考生均可申請,每名受助者將獲得5000元現金資助。
  除了義賣,活動主辦方還準備了豐厚的獎品,活動當天到訪的市民均有機會參與抽獎,贏取時尚品牌婚禮主持推薦電器一臺或芭菲盛宴自助餐券兩張。幾位書法名家也將現場揮毫潑墨,為市民書寫春聯。
  據介紹,上海實業城市開發集團是全國50強之一的房地產開發企業,在重慶開發的上城·奧悅等樓盤深受重慶市民喜愛。多年來,該企業始終不忘服務社會,回饋社會ARMANI,此次通過拍賣書法作品幫助有困難的孩子,是該公司今年參與的公益活動中的一個。
  重慶晚報記者 程洪川  (原標題:後天請到袁家崗上城·奧悅名家書法現場拍賣幫助貧困大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ckrfoeryc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