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漣源站12月16日訊(分站記者 蔣葵) 12月13日,漣源市黨代表“六員”聘任工作會議在婁底市白馬灌區管理局會議室召開,市委副書記宋建明出席並作重要講話,市委常委、組織部長、統戰部長朱桂良主持會議,市委常委、市委辦主任謝永東宣讀聘任30名市黨代表為“六員”的通知。
  為促進市本級黨代表在任期內更好地履行職責、發揮作用,推動全市黨的建設和經濟社會事業又好又快發展,市委決定在市鄉兩級黨代表中聘任一批方針政策宣講員、黨建責任制督查員、黨風廉政建設監督員、重點項目視察員、信訪維穩督辦員、民生事物巡查員(以下簡稱“六員”)。
  宋建明指出,開展黨代表“六員”聘任工作,對於加強黨的執政能力建設,保持黨的先進性和純潔性,增強黨的創新活力,促進經濟社會發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他要求大家敢於擔當,勇挑重擔,倍加珍惜,增添動力,多貢獻智慧和力量。要明確職責,強化意識,提升能力,把“六員”職責與自身的崗位職責結合起來,把工作做好、做實、做到位,通過認真履職,積極作為,形成示範,引導更多的黨代表爭當“六員”。要進一步完善參與制度、視察制度和聯繫制度,增強履職的實效性。
  朱桂良要求大家當好參謀助手,為市委工作多出主意。要搞好視察工作,充分發揮在黨委、黨員、群眾中的橋梁作用,增強使命感和責任感,扎實作為,為全市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  (原標題:漣源市黨代表“六員”聘任工作會議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ckrfoeryc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