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王偉偉報道)記者從新疆庫爾勒市公交公司獲悉,11月澎湖民宿3日起,庫爾勒市將開通52路公交車,始發站為庫爾勒經濟技術開發區9路公交車終點站,終點站為巴州車管所,全程10公里,票價2元。
  52路公交車首班發車時間為北京時間每天8時30分,末班發車時間為20時整。線路始發站為開發區9路公交車終點站,途經金豐利冷庫、市公安局交警大隊、開發區客運站、萬方農機交易市場、萬方二手車交易市場等主要站點,抵達終點站巴州車管所,全程銀行利率10公里,單程運營時間為30分鐘,發車間隔為10分鐘。
  據市公交公司營運科負責人介紹,隨著開發區經濟規模的快速擴展,入駐企業和單位越來越多,人流也開始密集起來。為方便市民出行,提高開發區公交車覆蓋率,公司決定開通52路公交車。老城區的市民也可乘坐9路、29路公交整合負債車換乘52路公交車前往巴州車管所。
  至此,庫爾勒市已有29條公交線路,形成了覆蓋老城區、新市區和開發區的公交網絡。  (原標題:11月3日梨城開商務中心通52路公交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ckrfoeryc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