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一個環境就換一個情人的星座。(上昇&金星) 第一名:雙子座。 其實雙子座很厲害,那他最厲害的一點就是他要隱形就隱形、他要現身就現身,如果現場沒有他喜歡的人,他就隱形、很低調的來、很低調的走,也 節能燈具不怎麼講話,看起來沒有什麼侵略性,然後也很沉默,可是如果現場有他喜歡的人或者是他鎖定的人,他就會講最好笑的笑 東森房屋話或者是耍寶,而且他可以做任何很細膩、很體貼的動作,所以完全是看他要不要求新求變,如果他現在覺得還蠻寂寞的,他需要一個人對他 烏來溫泉好,那這個人也還蠻有趣的話,各個地方來一個不同款的情人都是很有可能的。 第二名:處女座。 其實處女座還蠻喜歡照顧人的,所以有時候照顧著就超過了分寸,那 酒店經紀有些處女座很矜持,可是有些處女座卻非常活潑,然後他會主動,其實老實說處女座也沒什麼朋友,而且他大部分的朋友都是在工作上交的,因為他的工作量還蠻大的,可是他也不會放棄玩樂、放?澎湖民宿韞蘤╮A因此大家相處日久生情嘛!而且有些處女座的心裡很清楚『這一段是鏡花水月,一下子就過去了』,所以他抱持著享受當下的心態,然後他也就順理成章的發展出一段感情來。 第三名:牡羊座。 牡羊座是屬?系統傢俱顙犖堣騆@見鍾情派的,而且他本來就是來的快、去的快,所以他如果沒有一段很刻骨銘心的感情,那新的環境又激起他新的腎上激素,或者是有一種還蠻好玩的感覺,他就覺得『那可以試試看啊!』因此到了新的環境只要他沒有什麼牽絆?買房子爾隉A他還蠻容易惹出一些是非。 第四名:水瓶座。 首先說真的水瓶座還蠻好色的,因為他的眼睛會忍不住盯著現場最漂亮的那個生女看,再來他很紳士,他平常就是跟大家打成一片,那他要送什麼他就送了,他也不會有什麼分別,因為他心坦蕩蕩啊!可是一個不小心?新成屋A尤其是那個最漂亮的女生如果主動一點的話,他也會覺得『這也沒有什麼不好的,其實還蠻有樂趣的』。 第五名:雙魚座。雙魚座是屬於易被情境所迷惑的,也就是說如果人家主動對他好,然後多說兩句曖昧的話,再加上對方又長的還不錯,其實還蠻在他的條件之內的,他就很容易心猿 東森房屋意馬,或者是被對方給擄獲,尤其是他比較擅長裝一個弱者,那這個時候如果是強者來幫助他,他很容易就依附上去了,而且他會覺得說:『真好!有一個人來保護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東森房屋  .

wockrfoeryc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